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莲子 . 女皇麵包

今天没上班在家闲着,早上尝试学做了蓮子隔夜中種麵團.然后决定挑战她的女皇麵包,照着她的女皇麵包的制做過程;开工啦!
第一次尝试了做面包的滋味;乐在其中!比起做蛋糕,原来做麵包更需要耐力和考功夫哦!

耶!!!这就是我挑战成功的的女皇麵包了(因为怕甜而没在上面撒上糖). 没添加软化剂的麵包一样松软;赞!

:*:~:*:

感谢莲子

:*:~:*:

9 留言:

蓮子

哗~斯仪:泥魂厉害哦,给泥做出来了耶~(拍拍手~~)有加到油ho~呵呵~~

温馨小屋

看样子很松软哦!我也要做看看!

c@therine

真的和卖的没2样呢!
你太厉害了!

sock peng

松软的面包
我要吃!!

花木兰

很有两下子。。。^_^

twister

好棒哦! 我到现在做的面包都还不够水准...

Jean

告诉你ho,隔了一天也还很软的!!
我今天做了答应你的蛋糕,但是要空闲才放上去。
接下来要做阿妹妹的柠檬蛋糕。。。。我就快便蛋糕脸咯!!

【※斯儀※】

莲子:
应该说是你的食谱写得够详细~

温馨小屋:
我看到你也有超棒的厨艺~

cat:
哈哈..我做面包当玩玩啦~

sock peng:
2天就吃完啦..嘻嘻~

花木兰:
主要是有详细的食谱~

twister:
你的厨艺也很棒哦~

jean:
你说的;"蛋糕脸"弄到我对着电脑傻笑了~

匿名

视频聊qq网站 , 同城寂寞交友 , 免费视频交友聊天室 , 美女丝袜视频网站 , yy美女激情聊天室 , 裸聊qq号视频 , 星辰聊天室 ,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 寂寞私聊网站 , 裸聊网聊天室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