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兰花的新家

家里的兰花越种越多了.好不容易物色到了一个适合兰花住的家;这个4尺高的格架子,另加两边可移动的轮子脚RM66.

将养植在小花盆,椰壳皮和蛇木的兰花都挂起来.我很喜欢这样不占空间且又美观的养兰方式.

10 留言:

c@therine

种了很多兰花呢!
我最不会打理的就是兰花。。。

園丁

等蘭花齊齊給你開花一定很米利。。。

蓮子

这真是个魂好的ideal,即可省空间等到开花时又有水水的花看,可惜兰花在偶手上只有二个下场,一就是要数不活托托拉拉最后才断气(数掉)二就是长不大且不会开花,看到别人家开满水水的兰花魂是羡慕,可是为了不残害其无辜的生命,还是不种的好。。。

温馨小屋

挂起来还真好看!

匿名

這蘭花﹐比起上次我去你家時多好多﹐中毒不淺hor﹐嘻嘻
這樣種蘭還真是好看﹐不錯不錯。

sock peng

兰花不容易打理
要花时间!!

Jean

开花时记得放上来。
我也在参考要怎样打理我的兰花。
妈妈拿过来的只剩下2个品种。姑姑又给了3个品种。不能再让它枯萎了。

Alice Chong

哇!!!好多兰花。。。
好期待它开美美的花哦~

【※斯儀※】

cat:
其实..兰花比其他花来得容易照顾~

小园丁:
嗯..好象很不可能窝~

莲子:
我看到chia放在园艺论坛盛开的那棵兰花了..你可以的,我相信~

温馨小屋:
嗯,重要是不会占空间~

萧:
哈哈..是咯..严重中毒了~

sock peng:
兰花只要挂起来,不必泥土,不必除草,我反而觉得种兰花更容易~

jean:
架上又有几棵兰花含苞欲放了~

Alice Chong:
你那个Jiwawa姐夫也爱兰花ho~

匿名

一夜缘同城寂寞交友网站 , 寂寞情人交友网 , 午夜聊天交友 , 成人交友聊天 , 裸聊mm网站 , 视频女裸聊网 , 美女luo聊视频 , 聊色网站 , 视聊网 , 真人互动视频直播网站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