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幽幽兰花静悄悄的开

近来酷热难耐的天气,却是促使兰花开的好季节.

去年RM8买回来的这棵原生兰又静悄悄的开花了.这是我喜欢的淡黄花色.

A to Z of South East Asian Orchid Species的这本书里,也有收藏了这个原生兰品种的详细介绍.

6 留言:

Alice Chong

好美!!!我也很喜欢黄色的。。。

现在是兰花开花的好季节呀!!!
那我也好期待,我家(姐夫)种的兰花开花了。。。^^

蓮子

嗯~黃色的。。。偶喜歡~

c@therine

哇!你家又有花看!
真棒!!
哇!还引来了美丽的胡蝶呢!!

温馨小屋

噢!很美呢!那张梦幻照片又出现了,我很喜欢噢!

sock peng

你的照片还有蝴蝶!!

匿名

真爱旅舍 , 免费大秀聊天室 , 有大秀的聊天室 , 床友app , 同城炮床友 , 同城找床友 , 色聊女的微信号 , 金都情缘聊天室 , 微信色聊群 , 午夜交友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