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相机医院

去年终在北京游玩的旅途中,粗心的我将这台数码失手的掉在地上,整个镜头也了出来.为此令我心痛了好一阵子.之前拿去本地的一间相机馆询问有关维修的事宜,服务员说必须拿到KL的服务中心,检查后才能得知维修的价钱,因嫌如此的麻烦也就暂时打消维修的念头而把它搁置在一旁.

上个周末和一位旧同事"Irene"相约在新加坡的四马路.顺便将镜头摔坏的数码相机拿到她提议的这间相机医院询问.而后决定把相机留医.

经过数天的留医,付了S$80的维修费,终于把修好的相机拿回来.试拍出来的照片果然恢复了正常.

在名片上还看到,有关的相机医院还有他专业的网站呢~camerahospital

11 留言:

Alice Chong

哦~还有这门行业,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呢!!!

Bakeling

你的帖子来得真是时候,我的相机也坏了!
心疼得要死!


谢谢你告诉我们啊!

温馨小屋

不错哦!有一间酱的相机医院...方便多了!

Nancymommy

可是..在新加坡哦..怎么修?

園丁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以医治相機為名的医院呢。。。医藥費s八十元我覺得值得啊。。

蓮子

真的滿另類的﹐居然還有相機醫院?第一次聽說耶。。

Unknown

$80不会贵。
一般上,现在的数码相机坏了,修理费都是可以买新的。

c@therine

还好医得好呢!
要不然肯定心痛死了!

sock peng

花一点钱
能修理好,
真的很值得

买一个的话,就太贵了

cre8tone

相机还有医院!~

匿名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