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芳香的指甲兰

3月初买的这棵兰花终于盛开了.除了花色娇艳,花朵带有很浓郁的宜人芳香.


谢谢园艺之友和平 告诉我它的中文花属名称.
科属:兰科 指甲兰属 (Aerides odoratum)
别名:洋兰、热带兰


仔细看,像不像一只在采花蜜的小鸟?

9 留言:

sock peng

兰花种类很多
你对每种兰花都很认识

蓮子

這是新品種嗎?看起來魂清雅。。。偶對蘭花不熟也不適合種(會殘害它無辜的"生命")﹐可是魂喜歡它美麗的花可以長期綻放。。。。

園丁

斯儀一定很忙,偶都很少看你更新文章料。。。偶家的大樹砍了兩棵,到處都很晒,偶都不敢敗蘭花料,那棵諾瑪蘭花都給偶種到半死不活的。。。

Alice Chong

eh。。。它的花好像小鸟耶~

c@therine

你种的花都好美哦!!
看了心情愉快!

德希

哇塞,太漂亮了,最后这张特写,好像一只小鸟衔着号角,又好像一头可爱滑稽的犀牛。

温馨小屋

好美哦!
我家很多兰花,但没有这种指甲兰,不过我家最近又有一种兰花开了,我不知道名字,待会我找找看资料,如果找不到就要请教你了!

ericsiew

斯仪,这组兰花确如你所说的“采蜂蜜的小鸟”很特别。从另一个角度看,又好像钉在墙上的挂钩。。 

【※斯儀※】

谢谢大家来赏花~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