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蕉戚风蛋糕

第一次做完全不用奶油的蛋糕.不油不腻的香蕉戚风蛋糕;好吃!

在有机店买到了Jean介绍的molasse sugar.

我今天的早餐,配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幸福ing...Photobucket

材料取自Jean家的香蕉雪芳蛋糕.谢谢Jean的分享.Photobucket

10 留言:

蓮子

hoho~~偶先來粗一各﹐嘻嘻~~
最近要做的東東太多了﹐這款先收着﹐有機會再來嘗試﹐先粗泥的先。。嘻嘻~

peace

手快有,手慢就吃自己。快快拿一片当早餐 :D

键轩惠娘

看来很松软呢~

c@therine

我家的搅拌机给我弄坏了,
呜呜呜~~~~~~~~~~~~
迟一些败回一架才动工!!

ericsiew

接近午餐时间,看得我肚子呱呱叫。。呵呵。。

戚风-很优雅的叫法。。

sock peng

我们叫棉花糕
没想到有这样的名字

園丁

斯儀最近很久米有做cake厚,很忙嗎?

温馨小屋

看起来很松软哦!我也要吃一个!

匿名

斯议,
蛋糕做得很美哦。
我想和你拿点关于北京的资料。你上一次是跟团吗?是那间旅行社的?还记得那些行程和费用?用什么航机。。有没有带你们去一间又一间的指定购物点?
麻烦你了。。我这一次要带小孩去。。功课要做得很足。
先谢谢你。
dd

【※斯儀※】

莲子:
你比我厉害多多啦~

peace:
随意拿..呵呵~

键轩惠馆 & 温馨小屋:
嗯,口感不错~

Cat:
你的搅拌机弄好了吧~

ericsiew:
哈哈..你也来啦~

sock peng:
对,有人叫"棉花糕"~

小园丁:
不是忙..是懒...

DD:
谢谢~
我上回去北京是跟新加坡的旅行团..你需要什么资料,我电邮给你,ok?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