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酵素丰收

3个月前酿制的垃圾酵素,终于等到开封的日子.
垃圾酵素

在佳礼论坛里看到这个帖子;有关垃圾酵素的神奇.我心里难免有些许的怀疑...垃圾酵素真的有那么神奇的用途吗?我雀跃的想一试哦~

谢谢这位热心网友的好分享.

3个星期前酿制的黑加仑葡萄酵素也同时开封啦~~~
黑加仑葡萄酵素

11 留言:

蓮子

醬多﹐夠用滿久的了﹐嘻嘻~
偶現在抹地板都嘛用酵素﹐發現螞蟻和蟑螂較少見了耶~~

peace

环保酵素很好用的。记得不好给它晒到阳光。

zeesiew

垃圾酵素真的好好用,就如莲子说的。我家也是到处都是酵素,哈哈。。

c@therine

我的19号才开封呢!
也不知道成不成功!

園丁

我囤藏很多,現在暫時維持兩大桶的份量,醬就夠用料。。

ericsiew

大唱丰收的季节...呵呵呵

Jean

不要怀疑!!!
我因为怀疑而错过了很多年!!!
相信我们!!真的很好用!!!
我现在抹地只用环保酵素,没有参其它的药水。很清洁哦!!!
我还做了2小瓶,只用柠檬皮和龙珠果皮的。要8月才开封,用来洗脸。。。。爱美ho!!!嘻嘻嘻。。。。

91Blogger

原来才知道您有这么多blog,最近在学WP好难因为看不懂,中文support又很少。我突然在想如果把您植物园的花花草草去弄成酵素。。。。。。。。。。的话!!!!

不错!不错!不错!

peace

jean用龙珠果皮不怕它的颜色弄到皮肤红红的?:O

温馨小屋

哇!好多哦!
我家的酵素最近也是开封了!

窮光蛋市長

哈哈……很环保!^^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