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酵素丰收

3个月前酿制的垃圾酵素,终于等到开封的日子.
垃圾酵素

在佳礼论坛里看到这个帖子;有关垃圾酵素的神奇.我心里难免有些许的怀疑...垃圾酵素真的有那么神奇的用途吗?我雀跃的想一试哦~

谢谢这位热心网友的好分享.

3个星期前酿制的黑加仑葡萄酵素也同时开封啦~~~
黑加仑葡萄酵素

13 留言:

蓮子

醬多﹐夠用滿久的了﹐嘻嘻~
偶現在抹地板都嘛用酵素﹐發現螞蟻和蟑螂較少見了耶~~

peace

环保酵素很好用的。记得不好给它晒到阳光。

zeesiew

垃圾酵素真的好好用,就如莲子说的。我家也是到处都是酵素,哈哈。。

c@therine

我的19号才开封呢!
也不知道成不成功!

小園丁

我囤藏很多,現在暫時維持兩大桶的份量,醬就夠用料。。

ericsiew

大唱丰收的季节...呵呵呵

Jean

不要怀疑!!!
我因为怀疑而错过了很多年!!!
相信我们!!真的很好用!!!
我现在抹地只用环保酵素,没有参其它的药水。很清洁哦!!!
我还做了2小瓶,只用柠檬皮和龙珠果皮的。要8月才开封,用来洗脸。。。。爱美ho!!!嘻嘻嘻。。。。

李凡

原来才知道您有这么多blog,最近在学WP好难因为看不懂,中文support又很少。我突然在想如果把您植物园的花花草草去弄成酵素。。。。。。。。。。的话!!!!

不错!不错!不错!

peace

jean用龙珠果皮不怕它的颜色弄到皮肤红红的?:O

温馨小屋

哇!好多哦!
我家的酵素最近也是开封了!

穷光蛋市长

哈哈……很环保!^^

eda

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內衣
角色扮演按摩棒跳蛋情趣跳蛋

G點性感丁字褲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

衣蝶
情趣按摩棒
潤滑液SM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情趣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威而柔

自慰器

震動套

性感內衣

情趣按摩棒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